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可怕】惊魂11小时,广西一女子半夜遭两名男子绑架,辗转梧州、桂林等地!

2018年07月24日 10:56:38  来源: 平安来宾 来宾电视台​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

  来宾武宣警方

  成功侦破了一起绑架案件

  7月6日上午7时许,武宣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一个男子的紧急报案电话称:其女友吴某被人控制,对方称要两万块赎金才放回来,应该是遭到绑架了,希望警方帮助解救。

\

  根据报案人提供的信息,武宣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机制,指挥中心和城关派出所联合行动,迅速调取了相关“天网”视频监控,发现当天凌晨3点时,吴某在县城一家发廊前上了一名男子的越野车,怀疑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参战民警对该越野车的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后发现,车辆使用的是假号牌,已从武宣北上了高速公路离开武宣县辖区。

\

\

  “车子早已经离开了武宣,更让人担忧的是,报案人给吴某转了两万块钱后,就和吴某失去了联系。”武宣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兰志连介绍说,“我们担心嫌疑人撕票,会造成受害人伤亡。”

  为尽快查清嫌疑人和嫌疑车辆的轨迹,武宣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对该车辆进行追踪,发现车辆从武宣北上了高速后到柳州市鹿寨县又下了高速,然后经过金秀、荔浦等县境内,最终在蒙山县停下了。

  就在武宣警方组织警力准备前往蒙山县实施解救时,7月6日14时许,警方突然得到一个信息:吴某被押到桂林后,嫌疑人把她微信里的钱全部转走,然后就把她丢在灵川县公路边,嫌疑人已驾车逃跑,吴某已到灵川县公安局八里街派出所报案。

\

  据受害人吴某描述,当天凌晨,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越野车到发廊前,下车跟她搭讪,等她上车后,该男子就驾车上高速公路,上高速公路几公里后,车子后面有一男子钻了出来把她控制,跟司机一起用手铐把她铐住,然后一路辗转到梧州市蒙山县。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情况,武宣警方循线追踪,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梧州市蒙山县新圩镇人的韦某(男,38岁)、陆某(男,32岁)。武宣警方又驱车赶往蒙山县,7月8日凌晨,在蒙山县城一美食城附近将韦某、陆某抓获。

  经审讯,韦某、陆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他们没有正当职业,游手好闲, 认为到发廊寻找女性实施绑架找点钱来花,受害人应该不会报案,抱着这种侥幸心理,他们选择发廊女作案下手,将吴某绑架到蒙山县城后,威胁吴某给家人打电话要2万元的赎金,因为害怕直接转账被警方发现,所以又押吴某到桂林多个地方,想通过消费形式将赎金转走。

  据韦某交代,2万元赎金已通过微信将钱转给其哥哥韦某某有业务往来的一男子。武宣警方经过工作,韦某某已将2万元赃款交给警方。

  目前,韦某、陆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

  来源:平安来宾 来宾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