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醉酒驾驶还聚众斗殴 临桂一男子被刑拘

2018年07月26日 10:30: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都说这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市民谢某显然是把这句话当做了耳旁风。豪饮一番后的他不但酒后驾车,还因为斗气与对向车辆发生冲突,引发一场斗殴。近日,谢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斗殴罪,被临桂警方刑事拘留。
  7月7日晚,市民谢某在位于临桂的家中招待几个朋友喝酒。晚上9点多散席的时候,谢某的一个朋友已经醉得迷糊了。尽管自己也喝了不少,谢某还是执意要自己开车送朋友回家。就在谢某驾车驶入某小区的时候,对面车道驶来了一辆出租车。当时谢某的车开着远光灯,照到了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就下车提醒谢某把远光灯变成近光灯,可没想到,就是这个举动激怒了谢某。
  桂林公安交警支队临桂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协警 许震山:“因为(谢某)他们都是醉酒状态,车上的一些朋友怂恿一下谢某说,下去教训一下他所以他们双方之间就发生了口角,进而演变成了拳脚相加就在小区内发生了斗殴。”
  借着酒劲,谢某和朋友下车把出租车拦停,并仗着人多,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殴打。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穿着蓝色衣服的出租车司机与谢某及其朋友扭打在一起,打斗从小区内一直持续到了大门口,场面十分混乱。随后,出租车司机报警。临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指派二塘派出所和临桂交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桂林公安交警支队临桂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民警 陈彦伊:“谢某刚开始是不承认 自己有酒后驾车的嫌疑,在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以及对法律的宣传后,谢某还是承认了他违法犯罪的事实,现在谢某将面临一个月以上、六个月以下的拘役以及被吊销驾驶证五年的处罚。”
  7月16日,接到警方传唤的谢某来到交警大队,他对自己醉酒驾驶、并且参与斗殴的行为后悔不已。俗话说冲动是魔鬼,谢某除了要承担交警部门的处罚外,还将面临公安部门的处罚。记者从临桂公安部门了解到,目前案件还在取证阶段,警方将根据双方的伤势情况,对相关当事人处以治安拘留或者刑拘等相应处罚。
(范然志 杨炯 张旭 临桂台 梁永健 通讯员 莫新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