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因电视换台与家人发生争执 男青年九楼跳下身亡

2018年07月30日 10:02:53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生命可贵 别给亲人留下哀痛

因电视换台与家人发生争执 男青年九楼跳下身亡


(网络图片)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7月28日晚上11时30分许,在柳州市学院路福鹿雅居小区内,一名年轻男子从9楼跳下身亡。民警现场调查获悉,事发前,跳楼男子曾因琐事与家人发生争执。

  记者赶赴现场看到,一名打着赤膊的男子,正躺在事发楼栋的楼道口。120急救人员现场检查确认,赤膊男子已当场身亡。警方法医技术人员借助电筒照射的光亮,对尸体展开现场勘验。民警询问死者的父母,了解事发经过。

  据了解,死者姓韦,今年24岁,和家人就住在事发居民楼的9楼。韦某的母亲告诉民警,事发前,韦某与父亲因为看电视换台的问题发生争执,韦某扬言跳楼并冲出家门。因为担心韦某做出傻事,母亲紧随他出门,却目睹了儿子从9楼楼道窗户跳下的一幕。

29日凌晨1时许,警方结束现场勘验,初步认定死者为坠楼身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