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连永超:不忘初心强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2018年07月30日 10:36: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工艺美术协会党支部书记连永超,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责任、热情和担当,凝聚起党支部强大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连永超担任工艺美术协会党支部书记后,通过创新的工作精神,团结、关心协会会员,对各项工作都严格要求并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桂林市工艺美术协会党支部 书记 连永超:“健全了我们协会的规章制度,加强党员管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使我们党建工作步入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 
  协会党支部的建立为全市“两新”组织起到了示范作用,连永超结合协会特点,创造性地组织一些主题活动,在社会上形成了较好的反响。通过参加党支部活动,协会成员红色主题创作热情高涨。
  桂林市工艺美术协会 副理事长 刘灯清:“把长征的题材更好地表达出来,让更多的人向我们的先烈学习。”
  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连永超同时还大力做好桂林市工艺美术产业园的培育和建设工作,牵头申请扶持资金170万元,对全市工艺美术产业的集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目前入园企业及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32家,年产值达8000万元。 
(吴云鹏 张鸿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