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雁山区:强力整治脏乱差现象

2018年07月30日 10:36: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6日,雁山区组织力量,对瓦窑至竹江路段,全线4公里长的的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拆除,对脏乱差现象进行全面整治,以实际行动响应我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雁山区城管局柘木镇中队中队长 彭寅:“对影响环境卫生整洁的违章铁棚、违章围墙,简易棚强力拆除,拆除面积大概2万多平方米,确保市容环境的整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每一个桂林人,在拆除整治现场,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创城工作政策,得到了沿线市民的支持。”
  市民 秦晓强:“这个拆了后,路也宽了,房子也亮了,对大家的出行比较方便了,所以我们还是很支持的。”
(夏雪 通讯员 胡宏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