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各族自治县公立医院人民医院集团成立揭牌

2018年08月02日 11:35: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1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公立医院人民医院集团成立揭牌仪式在龙胜县人民医院小广场举行,集团成立后,将进一步带动龙胜县级医院在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提升,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自去年6月,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与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构建紧密型医联体以来,在南溪山医院的大力帮扶下,龙胜县的医疗水平明显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不断提升。
  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 县医管委主任 吴永合:“今天我们成立了医疗集团,也就是让医疗能够更近的走进龙胜,更近的走进基层,把我们的医疗下沉到贫困户当中,使我们的贫困户在家门口,使我们的人们能够在自己的家门口 享受到更高的更好的医疗服务,促使我们整个人民的健康水平更加提高,同时也能带动龙胜县人民医院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提升,以更多的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更多的促进龙胜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仪式上,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院长杜振宗受聘为医疗集团院长。集团成立后,南溪山医院将会继续把先进的管理经验、优秀的专家带到集团来,进一步促进龙胜县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龙胜各族自治县公立医院人民医院集团的执行院长 刘慧华:“做为龙胜各族自治县公立医院人民医院集团的执行院长,我个人觉得既光荣又有很大的压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在县医管委的领导下,在杜院长的领导下,我们将把医疗集团的工作做实,把咱们人民医院集团医供体?做好,同时,跟南溪山医院的合作把它做踏实,做成一个“三二一”全县贯通的一个医联体模式,为我们龙胜县老百姓的就近医疗、高水平医疗提供一个更好的服务。
(黄峥嵘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