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四川仁寿一在逃犯冲进派出所砍人,所长牺牲前击毙歹徒……

2018年08月06日 16:31:04  来源: 澎湃新闻网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本文原标题:《四川仁寿一在逃犯冲进派出所砍人,所长牺牲前击毙歹徒!另有一辅警殉职》
记者从四川仁寿县公安局证实,8月6日上午11点,一犯罪嫌疑人开车持刀冲入仁寿富加派出所重伤两民警受伤民警已不幸牺牲,嫌疑人被击毙记者了解到,该犯罪嫌疑人此前因杀人在逃,6日早突然开车冲进派出所,后持刀砍人,派出所所长和一名辅警重伤不治牺牲。该嫌疑人被枪击伤后送医不治。
  现场还有多名群众受伤,暂无生命危险。



现场被砍伤群众
6日13时左右
四川眉山仁寿公安局官方微博
@仁寿公安 对此案发布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2018年8月6日7时许,在仁寿县农旺乡赤卫村2组成宜高速工地旁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受害人谢某玖被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发现张某有重大嫌疑,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开展侦查抓捕工作。
  当日10时许,仁寿县公安局富加派出所所长王涛正带领民警辅警准备出所对犯罪嫌疑人张某进行抓捕,犯罪嫌疑人张某驾驶汽车,突然冲进富加派出所对办事群众进行冲撞,并持刀追砍现场人员。
  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所长王涛和值班人员紧急应对处置,开枪将犯罪嫌疑人击伤制服(该犯罪嫌疑人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在与犯罪嫌疑人搏斗中,所长王涛和辅警廖弦受重伤,4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受伤群众、民警辅警正在全力抢救中。公安机关正对案件开展深入调查。
14:08分,
@仁寿公安 发布警情续报

  最新消息,经医院确认,在今日上午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受重伤的仁寿县公安局富加派出所所长王涛和辅警廖弦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2018年8月6日13时30分临床宣布失去生命特征,因公殉职。
目前,受伤群众经抢救均无生命危险。
  这竟是派出所长留下的最后影像!
  英雄,一路走好!!
来源:成都商报、小警之家(ID:gh_462cb74fd375)、华西都市报(ID:ihxdsb)、封面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