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不动产登记中心:开辟企业服务通道 提升服务效能

2018年08月07日 10:53: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简明、高效”的基本原则,在“服务”上动脑筋,不断出实招、出新招、求实效,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日前,美亚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罗女士来到荔浦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业务,由于公司为了扩大生产规模急需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如果不能在这几天内办好,将会公司影响公司的生产进度。
  美亚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罗紫云:“按照正常程序走办理一个证件是需要10天左右的,但是自从国土资源局开辟了绿色通道以后呢,我们这边根据我们公司的需求,跟这边的部门协调以后,基本上两天这个证件就出来了。” 
  为了实现让群众只跑一次的目标,荔浦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简化、明晰申请材料,减少办事环节,科学设置办事流程,最大程度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和高效服务,增强了企业和群众的改革获得感。据统计,自今年5月份开通企业服务通道后,共为57家企业办理登记219宗,帮助企业融资9.93亿元。
  荔浦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主任 何开元:“进一步压缩办事的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企业解决办事的难题,实现群众只跑一次的目标。”
( 荔浦台:刘伯韬 官学畅(实习生) 通讯员 陈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