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成功调解一起旅游纠纷

2018年08月07日 15:57: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阳朔县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成功调解一起旅游纠纷,经过法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沟通调解,游客与景区管理公司达成调解协议。
  7月25日下午,武汉游客曾某等一行4人到杨堤码头乘坐竹筏游览漓江,准备靠岸时,突遭大风大雨,筏工为了及时靠岸,紧急操作下导致四人不慎落水,财物受损。随后当事人与阳朔县漓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协商,但因当事人请求精神损害赔偿,双方当时并没有协商成功。
  阳朔县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 涉旅游纠纷诉前调解员 覃书光:“下午旅游局(旅发委)的工作人员,把他们通知到我们旅游巡回法庭,大概是晚上七点钟左右,我们对这个事情进行调解。”
  旅游巡回法庭诉前调解员耐心地向游客明理释法,并积极做景区负责人的思想工作。最终双方达成了满意的调解协议,漓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一方向游客曾某等4人一次性赔偿人民币27300元。
  阳朔县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 涉旅游纠纷诉前调解员 覃书光:“这个纠纷发生在当天的下午,当天晚上我们就(将)这个纠纷调解好了,及时把这个事情了结,没有影响到当事人下一站的旅程,所以当事人感到比较满意,我们这个旅游法庭,我们的宗旨就是为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提升阳朔旅游形象,为阳朔建成世界级旅游胜地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阳朔台 莫珍玲 通讯员 徐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