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党旗领航 米粉飘香

2018年08月09日 11:31: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在米粉加工行业中让党旗领航,激发两新党建活力,释放“红色磁场”效应,促进米粉加工产业蓬勃发展。
  为了促进全县米粉加工产业的发展,全州县要求84家两新党组织对标定位,创建、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扩大创新党建朋友圈,变“小独奏”为“大合唱”,推动党组织有效嵌入企业和社会组织。
  全州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 赵春燕:“在非公企业建立党支部,就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企业党员更好地服务企业,从而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发展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在米粉加工“产业联盟”中,全州县健全企业支部联系带建群团,书记联系带动生产、党员联系带领职工等工作机制,开展“党旗领航,电商扶贫,诚信径营”、“党旗领航、米粉飘香”等活动,实现了党建链与产业链“双链融合”。
  全州县某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汪丽:“目前,我们企业正在打造高标准党建示范带,设立党员示范岗,在生产一线划分党员责任区,带动广大员工进一步做大做强米粉加工产业。”
(全州台 邓琳 蒋军生 陈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