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雁山区:老市场完成搬迁 马路市场彻底消失

2018年08月10日 12:0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9日,位于321国道雁山镇路边的老市场全部搬迁到了新市场,过去的马路市场彻底消失,不仅方便了群众,也为桂阳公路景观大通道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当天清晨,雁山镇的群众早早就来到雁山新市场开展交易活动,市场里宽敞明亮,群众按照市场的区域划分,每个区域经营不同类型的商品,现场购销两旺,群众十分满意。
  雁山区雁山镇良丰上村 村民 李启禄:“雁山老市场原来很小,不方便,现在搬来新市场了,又宽又大又方便,我们老百姓很喜欢。”
  雁山新市场位于雁山镇良丰上村,距离老市场只有200多米,改变了过去在公路边经营贸易的状况,大大减少了交通安全隐患。目前雁山新市场占地30亩,雁山区大力发动群众,让当地村民参与市场管理,增加了市场管理的公平公正公开。
  雁山区城管局工作人员 陆永和:“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我们基本上能安排得下所有的摊位和所有的摊点,这次成功的搬迁为我们雁山区经营环境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同时也为桂阳公路雁山段创造了一个安全顺畅干净洁美的交通通道。”
(夏雪 通讯员 骆英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