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年广西青年创意创新大赛暨“桂林有礼”旅游商品 创意设计大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8年08月10日 12:06: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2018年广西青年创意创新大赛暨“桂林有礼”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发布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旅游+”地方特色旅游商品快速发展,提升桂林旅游商品研发、生产、销售产业化和品牌化,形成生态产业链,打造桂林旅游商品品牌,增添“美丽桂林”新元素,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桂林市在2017年“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上成功举办了首届“桂林有礼”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征集大赛,在桂林市旅游商品研发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推动了桂林市旅游商品品牌化进程。今年,广西青年创意创新大赛暨“桂林有礼”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将继续在“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上举办2018年广西青年创意创新大赛暨“桂林有礼”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系列活动。

  本次大赛共分三个阶段

  一是活动的宣传和作品征集阶段,9月30日之前,大赛将通过各种渠道在网站、电视台、纸媒等各大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开展旅游商品创意设计文创沙龙及文创市集活动,进高校与大学师生面对面开对接会,在线上线下互动并推广,本次大赛活动将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征集符合大赛活动主题的作品。

  二是专家评审阶段,时间为10月中旬,邀请国内旅游、文创行业相关专家、高校相关领域专家教授等参加评审,按照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七大原则对作品进行评分。

  三是获奖作品公示和颁奖阶段,时间为10月中下旬,结合“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开展广西青年创意创新大赛暨“桂林有礼”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活动优秀设计旅游商品展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及颁奖。

(记者 韦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