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汤庆秋:狠抓党建让群众从中得实惠

2018年08月13日 10:05: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广福乡党委书记汤庆秋用一颗党员的初心,始终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通过狠抓党建让群众从中得实惠。
  眼下正值麻竹笋采收旺季,在永福县广福乡龙溪村麻竹种植基地,汤庆秋带着住村工作队穿梭在竹林中,仔细了解今年竹笋的产量和市场价格。
  永福县广福乡龙溪村 村民 陈东明:“我们发展这个麻竹,平均1亩产量有1万多斤,按现在的价钱来说就是1.1元(1斤)算起来就有1万多元(1亩)。”
  广福乡党委政府因地制宜,积极引导龙溪村发展以麻竹产业为龙头的特色农业,形成“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给龙溪村麻竹产业发展系上“安全带”,也给当地村民吃下“定心丸”。
  永福县广福乡龙溪村 驻村第一书记 石永:“目前我们龙溪村的麻竹现在种植规模已经达到3000亩,为我们找到了一条致富的道路。”
  作为广福乡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汤庆秋始终坚定“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把群众的事放在心坎上,用“敢下狠功夫,敢啃硬骨头”的拼劲儿,以党建为抓手,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发挥党建的强大引擎作用,推动广福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永福县广福乡党委 书记 汤庆秋:“结合我们本乡的实际,积极探索‘党建+’的发展模式,把抓党建与扶贫、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领域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让全乡老百姓从中得到实惠。”
(永福台 王天息 王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