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七星区:全民卫生大扫除

2018年08月13日 10:05: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七星区穿山街道福隆园片区内的400多名村民自发开展大扫除活动,活动中,村民们顶着烈日,认真地打扫着门前屋后的垃圾废物,主动整治自家门前的脏乱差现象。同时,社区还指导村民对公共区域内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死角、墙壁的乱涂乱画等进行大清理、大扫除。村民们都纷纷表示创城是每个人的事,舒适环境需要大家一起创造。
  七星区穿山街道办事处七星村 村民 蒋成有:组里面的村民都自觉出来搞这个卫生运动,大家现在搞得热火朝天,对自己的环境要求也很高,都有这个意识以后要生活在这个好的环境里面,我们要把这个好的习惯,村民爱美,爱好的环境爱卫生这个习惯永远地传承下去。
  七星区穿山街道办事处工委 书记 莫晟峰:“老百姓都自觉地参与到‘创文复卫’的工作中来,使我们的整个村庄,使我们的农村,我们的“创文复卫”工作掀起了一个热潮,我们相信有老百姓的支持参与,我们的“创文复卫”一定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效。”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