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城管拆除小区违搭乱建 居民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8年08月13日 10:58: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七星区开展会仙小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拆除小区的违搭乱建,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肯定。8月8号,小区居民代表将两面锦旗送到七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表达谢意。
  当天下午,小区居民代表来到七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把写着“执法为民,不忘初心”和“体察民心顺民意,坚持原则办实事”的两面锦旗分别交到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手上。
  会仙小区的乱堆乱放、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现象由来已久,之前也曾进行过多次整治但都未能根除。8月3号起,七星城管分期分批对小区内拒不自拆的违建停车棚、违建菜地进行强制清理拆除。截止到8号,小区内共拆除大小违建60多处,拆除面积约2000平方米,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七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七星街道执法中队 指导员 谭丽:“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巡逻,对这个无物业小区违规的这些大棚建设,还有占道经营之类的,重点地排查。”  
(谭香雨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