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秀峰区:启动“创文复卫”文艺宣传巡演系列活动

2018年08月14日 11:25: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晚上,秀峰区在九岗岭社区广场启动“创建文明城·巩固卫生城”文艺宣传巡演系列活动。
  当晚,在启动仪式后进行了首场“创建文明城·巩固卫生城”文艺演出,上百名居民欢齐聚一堂,展开精彩表演。来自秀峰区文化馆、地方戏曲艺术团和多支群众艺术团队的演员们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受到居民欢迎。文艺演出期间,现场还进行了创城知识问答,现场观众踊跃举手,积极抢答。
   秀峰区九岗岭丽狮社区 居民 曾誉:“我通过这个活动节目我感受到大家对创城这个活动比较积极,所以我也应该向他们钟学习,同时我也会发动我身边的朋友一起为创城出一份力。”
  秀峰区丽狮九岗岭社区 居民 钟学文:“我们平时也经常参加创城活动,也教育小孩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
  据了解,此次巡演出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走进辖区内20个社区、7个村委会开展共计27场的创城复卫文艺宣传演出,旨在让创城复卫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汇聚全社会强大的力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巩固全国卫生城。
(秦楚智 通讯员 张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