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国少年体操总决赛即将收官】奖牌争夺愈将激烈

2018年08月20日 11:37: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2018年全国少年体操总决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男女U12组在多个项目中展开精彩角逐。
  在自由体操项目中,广西女子体操代表队队员廖新宇用优美灵动的舞蹈和高难度的体操技巧演绎异域风情。最终,她凭借稳定发挥,拿到自由体操和平衡木的单项决赛入场券。
  广西女子体操代表队 队员 廖新宇:“我觉得我今天表现很好,然后比赛我也很满意,我会尽我最大的全力去完成明天的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廖新宇还与广西女子体操代表队另两名选手齐心协力摘得女子U12组团体第三的好成绩。明天是2018年全国少年体操总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女U11、U12组单项决赛即将展开。各队将在奖牌榜上展开激烈的争夺。
  广西女子体操代表队 教练 马建福:“队员们很勇敢,在有不利的情况下调整状态调整得很快,今天比赛我很满意。对于明天我们的单项决赛。把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取得好成绩。”
(于凯 金梦 实习生 黄继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