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出入境管理支队党委: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

2018年08月21日 11:19: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党委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以党建和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打造“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的党建品牌。
  一大早,市民韦女士就来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施家园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护照业务,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她仅仅用了十多分钟就办好了相关手续。
  市民 韦女士:“今天我来到出入境大厅办证,就觉得整个过程非常的方便,因为在很久之前我来办证的时候就要到对面的照相馆去拍照,不仅要花钱而且要很多的时间,现在大厅里面就安放了一台自助的拍照机,我觉得节省了很多时间而且不用花钱。”
  作为直接服务于人民群众的窗口单位,出入境管理支队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以党建促队建,不断深入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证件受理大队 副大队长 邱兰:“一是进一步优化了办理证照的流程;二是开通了绿色通道办证服务,增加了紧急办证事项服务范围;三是一网办理;四是一张表单,也就是申请人填写一张申请表即可申请三种不同的出入境证件,进一步方便了我们的群众办证出行。”
  不仅如此,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开通了施加园、秀峰和政务服务中心三个接待大厅,实施“列队上岗”“节假日专场”“上门受理”“延时下班”等新举措,进一步方便群众。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办公室 副主任 王波:“继续狠抓纪律作风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切实纠正四风切实规范警风警纪和内务管理,规范窗口单位建设和执法执勤言行,打造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要求的公安出入境管理队伍。” 
(李卉 范然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