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暑假旅游火爆 传统景点受青睐

2018年08月22日 11:54: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八月份以来,阳朔县旅游业迎来新一轮高峰期,各传统经典景点景区的旅游火爆。
  到阳朔旅游的游客三五成群,尽情徜徉在美丽山水间,充分感受亲近大自然的美好。其中,月亮山、大榕树、遇龙河等传统经典景点景区人气不减,受到游客的青睐。
  广东珠海游客  罗先生:“自然风光很好,人文环境也挺好的,在周围走一下十里画廊 很漂亮,然后刚刚走到这里看到月亮山,我们去探个月嘛。”
  浙江杭州游客 翁先生:“因为我们小时候读的第一篇课文就是桂林山水甲天下,所以说第一次来就是感觉这个跟书本上写得蛮真实的,所以说这个感觉蛮好的。”
  今年7月份,阳朔县接待游客161.6万人次,同比增长16.6%,旅游消费23.7亿元,同比增长39.2%。在十里画廊,游客们或步行或骑自行车、电动车,自得其乐,阳朔经典的景点也让游客有更多选择性。
  云南大理游客 奎女士:“这边景点还挺多的,因为我是外地人,我还是会考虑一下这些经典的景点,会在一些旅游网上看一下,大家评论比较好的,风景比较美的一些地方。”  
(唐一平  杨媚  廖友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