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雁山区:启动漓江景区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8月27日 10:15: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1日,漓江景区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在草坪码头启动,雁山区和桂林理工大学将在漓江各景点景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 教师 徐尤龙:“发现游客在漓江景区嬉水的,我们会进行劝导,发现游客不文明行为,我们会想一些自己的方法进行引导、宣传教育。”
  开展漓江景区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政府工作人员、学校师生和旅游从业人员,向游客和市民宣传《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让游客养成重安全、讲礼仪,不喧哗、杜陋习、守良俗、明事理、爱环境的良好习惯,
(刘洪波 通讯员 邓贵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