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宣讲走进永福资源兴安全州

2018年08月27日 11:02: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桂林市“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永福资源恭城兴安全州等县,通过“新时代讲习所”平台,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送去精彩的宣讲。
  在永福县委党校“新时代讲习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展鸿教授深入浅出地给广大党员干部解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让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知青年代“坚定的信仰追求、真挚的为民情怀、执着的学习热情”。
  永福县龙江乡党委 书记 刘学永:“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将坚定地坚持习总书记人民主体地位的思想理念,更加珍惜当前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机遇,善谋实干,敢于担当,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在香巴拉生态农业公司“新时代讲习所”,桂林市委党校教师莫桂烈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展开论述,让企业干部群众从思想上和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升华。
  在资源县资源镇、中峰镇,宣讲团深入村屯开展宣讲。宣讲活动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充分利用新媒体,以真人、真事、真情实感,开展面对面宣讲,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传播矩阵,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在兴安县,市宣讲团成员分别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桂林市的发展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团结一致、奋发有为,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全州县石塘镇和绍水镇,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李霄冰,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书君分别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本质特征和丰富内容。激励基层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