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阳朔:开展渣土运输整治

2018年08月27日 11:02: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2日晚上,阳朔县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办公室组织执法小组,设立夜间执法检查点,对过往的渣土车辆进行检查,严厉查处违法运输建筑渣土行为,推进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渣土运输车辆的超载超限、未密封、车轮带泥上路、扬尘污染等现象进行查处,以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让不符合规定的渣土运输车辆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
  阳朔县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办公室 主任 李国柱:“除了白天日常巡查县城主干道和检查工地情况之外,晚上也要不定时突击检查渣土车辆,从我们目前巡查的情况来看,运输车辆不按规定密封遮盖,未冲洗车轮就出场上路的情况时有发生,源头管理仍有待加强。”
  据了解,在行动当晚的三个小时内,执法小组共查处违法违规渣土运输车辆12起。执法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把工作重点放在规范工地管理和严管运输过程两大方面,落实双向告知制度,不断强化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源头管理责任的监督。
(阳朔台 谢江涛 通讯员 陈铭舟 龙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