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曝光台】漓江桥底乱涂鸦 如此“创作”不文明

2018年08月30日 11:51: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绘画涂鸦作品,对于指定的场合来说,确实是有欣赏价值的,但要是这涂鸦涂错了地方,那不光影响市容,更让人心生厌烦。最近,有人就在漓江桥附近,秀了一番自己的“大作”。
  见习记者 苏雅文:“我现在在漓江桥的桥洞底下,那么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桥洞上,以及步道旁边的花圃上,都被人不同程度的乱涂乱画,那么对于这种现象,在咱们桂林这个旅游城市来说,以及周边的环境来说,是格格不入的”
  记者来到桥下发现,漓江边的花圃壁上,甚至是桥墩以及桥柱子上都被人喷上了乱七八糟的图案,让人看了非常地不舒服。虽说每个人对于艺术和美的定义都不一样,但是这样被人用喷漆“加工”上去的艺术,看着是真的没有美感可言。喷上去的笑脸,看着也确实让人笑不出来。对于这种现象,咱们市民也是觉得非常不像话。
  市民 曲先生:“这些公共设施啊,不要贴什么小广告啊,乱涂乱画啊一些个东西,很不文明,很不礼貌,看着有点烦人。”
  市民 李先生:“这些都乱七八糟的东西,影响了美观,影响了市容,影响美观,好好的一个桥,你看到处涂得乱七八糟,太不像话了。”
  市民 黄女士:“到处画,这桥下本来很光滑,很漂亮的。”
  见习记者 苏雅文:“同时 在我身后的墙壁上也可以看到有非常明显的涂画过的痕迹,虽然相关部门已经用白色的液体对它进行了相应的遮盖,但是还是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到被人涂画过的痕迹,那么咱们身边栏目在这里也希望市民们不要再墙壁上乱涂乱画,同时相关部门在进行遮盖的时候,也应该选用更加合理,更加相近的颜色对墙体进行修复。”
(文培 见习 苏雅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