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扎实开展役前教育训练活动

2018年08月31日 11:26: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区人武部扎实开展役前教育训练活动,提高应征青年适应能力,为部队输送合格人才。
  近日,在桂林电子中等专业学校操场上,秀峰区34名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的应征青年,正在进行为期6天的预定新兵役前训练。来自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大学应届毕业生邓智聪就是其中之一。他在今年年初就已被两个就业单位“相中”。但邓智聪在看到了秀峰区征兵宣传后,对部队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改变了自己最初的想法。
  预定新兵 邓智聪:“本来我已经得到了一份很稳定的工作,这份工作对我家里来说也是非常满意的,我觉得工作什么时候都会找到的,但是我不想错过这个进队伍磨练的机会。”
  同样毕业于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叶海康,也怀揣着参军梦,在决定参军并通过体检后,他积极接受役前教育训练,为即将到来的军营生活做足准备。
  预定新兵 叶海康:“因为我儿时就有一个参军梦,不管在生活中还是社会中,我所看到的不管是困难还是艰难险阻,我所看到的身影都是军人的身影所以我想像他们一样。” 
  今年,秀峰区征兵办针对辖区实际,多举措做好大学生应征工作,目前秀峰区征兵已进入役前训练阶段,经过前期体检和政治考核,参加役前训练34人,其中大学生31人,占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人数的91%,高标准完成了今年征兵任务。
  秀峰区人民武装部 部长 杨福彪:“从目前我们训练的过程中看,今年的新兵无论是思想上面,还是体魄上还是纪律上作风上也好,应该说比以前都要强应该说初步实现了我们今年兵役征集目标。”
(陈劭巍  通讯员 王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