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七星城管:拆除马艺城近4万平方米私搭乱建 整治脏乱差现象

2018年09月04日 11:09: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七星城管联合相关部门一起,对灵剑路马艺城至七星公园后门之间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并对现场的脏、乱、差现象进行了清理整治。 
  据介绍,马艺城至七星公园后门之间的违法建筑属于汇丰村委三组、四组的集体土地,面积有200多亩。2002年以来,村委陆续建设了一些足球场以及违章建筑用于对外出租。经过统计,这里有承租户40多户、外来居住人口100多人。由于马艺城位置比较偏僻,成为了环境卫生管理的盲区。
  七星区城管大队  副大队长 白石明:“此地方我们在年初,开始介入调查取证,通过调查取证 这个地方砖混结构(建筑),大概有2万平方米,钢架、棚子以及乱搭乱建的一些亭棚,大约也有2万平方米,总计将近4万平方米,整个这个区域,比较脏乱差,所以我们通过调查取证以后,决定进行综合整治。”
  七星区委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对下步工作进行指导。七星区城管局和执法局领导也多次和穿办、村委进行了沟通交流。经过不懈努力,所有村民及承租户都表示理解并配合工作,部分承租户已经自行搬离房内物品。 
  七星区城管大队  副大队长 白石明 :我们今天组织了公安 还有我们执法局 还有我们办事处 将近200人 对这里进行彻底的拆除 拆除以后 我们会另外进行整治 杜绝脏乱差的现象发生    
(谭香雨 文培 通讯员 阳奇成 汤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