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物价局发话:电动车拖移保管服务等费用不得转嫁于车主

2018年09月11日 17:22: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4日,近日,桂林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分局发文将对电动车拖车费用乱象进行整治。


  重申监管机制,回应民生关切。针对我市近来违章车辆停车场收费投诉较多的情况,桂林市价格监督检查分局于2018年8月28日召开了约谈会,相关停车场负责人参会。

  会上向约谈人员发放了《桂林市物价局价格政策提醒告诫函》,依法重申:对违章停放车辆的拖移保管服务费或被依法暂扣车辆的停放服务费用,应由实施扣押的行政执法部门承担;停车场经营者应严格按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审批的文件进行收费,同时做好明码标价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分局领导强调:对非机动车违规停放过程中发生的拖移保管服务等费用,城管部门不能以经费不足为由,将费用转嫁到车主身上;相关停车场经营者,不得扩大范围向车主收取此项费用。

  价格部门将加大检查力度,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将依法从严处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