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示 | 轻微事故路上协商引围观,“吃瓜群众”被卷车底

2018年09月13日 09:35:35  来源: 广西桂林交警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一起发生在临桂区的轻微碰撞事故
吸引了许多“夜屎佬”围观
不料,20分钟后
围观中的两人被一辆超载水泥罐车

卷入了车底……

  9月9日上午9时许,在临桂新区熊家村路段,一辆大型普通客车与一辆横过公路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车辆轻微损坏,电动车驾驶人受皮外伤。

  事故发生后,客车驾驶员杨某打好双闪下车,发现事故损失不大, 便与电动车驾驶人协商私了,并各自找朋友来“砍价”。在此过程中,事故现场周边来了10多个看热闹的群众,全然不顾车来车往的危险。


  距离事故发生大约20分钟后,一辆水泥罐车从大客车后方驶来,并跨过隔离绿化带,撞向非机动车道内停车看热闹的两辆自行车和一辆电动车。其中距离较远的电动车驾驶人及时跳车,避免了被撞到的厄运。而两辆自行车驾驶人被撞倒后,直接被卷入车底。
  情况紧急,水泥罐车司机苏某马上报“110”、“120”和消防队。后经三方密切配合,伤者被成功救出。



  “据水泥罐车司机苏某描述,其驾驶的罐车核载10.5吨,总载质量25吨,但是当时整车载质量是47吨,超载了22吨。事故发生前,他的车速大约为60公里每小时,当他在距离事故现场60米开外时开始刹车,在离现场10多米时,车却还没能停下来。考虑到前方有10多名群众,情急之下,苏某只能往相对人少的非机动车道打方向。

  目前,两伤者伤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事故仍正在调查处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