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104名新兵踏上新征程

2018年09月13日 10:45: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部分县区纷纷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让新兵心无后顾之忧奔赴人生的新战场。
  9月9日下午,灵川县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该县体育馆门口隆重举行。带着家人的嘱托,肩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即将奔赴军营的新战士们身着戎装,佩戴着大红花,各个英姿飒爽,精神饱满,坚毅的眼神中流露出对即将到来的军营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据了解,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灵川共有104名优秀青年成功应征入伍,其中男兵100名,女兵4名。这些新兵都是经过严格把关,层层挑选,政治思想觉悟高,文化素质强、身体过硬的适龄青年,他们即将奔赴部队开始军旅生涯。
  新兵朱继琴:“因为入伍当兵,从小就是我的一个梦想,然后现在适龄了,然后我就来入伍了。”
  入伍新兵周国顺:“当兵的话,第一个可以锻炼身体,第二个,因为我又是一名党员,从大学开始一直就接受党的教育,毕竟是能够为人民服务,然后可以保家卫国。”
  入伍新兵石予鑫:“觉得当兵是自己的梦想,小时候觉得当兵很帅,(能够)保卫家园,(看)电视剧抗日战争片就感觉 保卫自己的祖国是件很荣幸的事情。”
  在送兵大会的现场,记者也看到,有许多新兵的父母也来到现场为自己的孩子送行,对于自己的孩子们参军报国的想法,父母们也是十分的自豪和骄傲。
  入伍新兵家长 石田发:“我年轻的时候也体过检,可是没有去,他圆了我的梦。我希望他到祖国的边疆保卫我们的国家,我们在后方过着美满的生活。”
(灵川台  易雪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