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

2018年09月14日 10:57: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9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南宁会见了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一行。
  赵乐秦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表示,航空业的发展对地方旅游产业起着积极推动作用。2017年,桂林全市接待旅游总人数超过80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消费近1000亿元。今年,桂林旅游总人数预计将突破9000万人次,旅游总消费突破1000亿元。桂林航空正式运营两年多以来,与桂林合作事项进展顺利,桂林与海航集团各自都明确了目标,找准了定位。目前桂林航空已经拥有11架飞机,累计开通航线50多条,形成了以桂林为中心、辐射全国众多旅游城市的航线网络,航空生产运输能力不断提升。同时,作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重大公益项目,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扩建工程T2航站楼将于9月28日正式启用运营,届时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航站楼面积将达到15万平方米,这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海航集团充分发挥自身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航线开通、旅游开发等方面与桂林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峰表示,桂林在旅游资源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尤其是近几年,旅游业态不断创新升级,桂林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桂林航空的发展壮大,有利于丰富完善桂林旅游业态,并服务桂林旅游业发展。海航集团将进一步支持桂林航空航线网络的搭建,不断壮大机队规模,扩大航线网络覆盖,共同打造发展、利益、责任共同体,积极创建航空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副市长樊新鸿等会见时在座。
(李晓宁 陈劭巍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