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桂林成果丰硕

2018年09月14日 11:58: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9月12日)在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自治区集中签约专场,桂林市有18个国际、国内经济合作项目顺利签约,签约总额达344亿元,取得丰硕成果。
  在自治区集中签约专场,桂林共签约外资项目6个,签约总额折合人民币105.74亿元;内资项目12个,签约总额238.70亿元。在外资项目中,超10亿元的项目有2个,分别是:兴安县的乐满地文化旅游康养综合体建设项目,总投资9亿美元;和位于象山区的龙光养生谷项目,总投资4.5亿美元。(字幕:签约总额超10亿人民币外资项目)在12个内资项目中,7个项目投资规模均超过10亿元,分别是临桂区桂林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项目;雁山区益田民国风情小镇项目;高新区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经开区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灌阳县双胞胎集团灌阳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恭城桂林盘王药谷健康科技旅游小镇——盘王药谷园项目;阳朔洲际度假酒店项目。(字幕:签约总额超10亿元内资项目)
  本届博览会入选自治区签约专场项目最多的是高新区,共有3个项目入选,其中2个是产业项目,发展前景可期,分别是芯源系统设计研发项目,以及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项目。副市长樊新鸿参加签约活动。
(李晓宁 陈劭巍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