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山水之约——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优秀作品联展》暨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会将于26日开展

2018年09月19日 17:37: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由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会、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2018年度“山水之约——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作品联展暨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会(桂林·第八回)”将于2018年9月26日开展。
  本次展览时间为2018年9月26 日—10月14日,展览地点为桂林美术馆、桂林博物馆、桂山华星美术馆。
  中国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年会于2011年发起,迄今已经在我国大江南北成功举办了七届学术年会和联展,目前已成为全国知名的艺术品牌和美术领域优秀学术平台。年会举办初衷在于促进全国副省级和省会城市之间的美术交流合作,增强高水准地域官方画院在美术领域的引领作用。桂林作为地级市,自第一届起即受邀参加,绝无仅有。这既是对桂林文化价值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院全体同仁的鞭策,激励我院在历届活动中精选代表性作品,展示桂林美术学术高度,展现桂林文化自信。第八回学术年会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第一回,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同年一届,与桂林国际山水旅游节品牌相得益彰,将会是桂林城市美术史浓墨重彩的一笔,定会使旅游节品牌锦上添花、异彩纷呈。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