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年华为物流峰会暨物流技术论坛在桂林圆满落幕

2018年09月20日 10:52: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2018年华为物流峰会暨物流技术论坛在桂林圆满落幕。主办方和与会的全球知名企业代表共叙友谊,共商物流产业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 会主任赵乐秦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代表中共桂林市委、市人民政府,对2018年华为物流峰会暨物流技术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华为公司已与我市开展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合作,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 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在此次盛会上,大家交流思想,分享经验,达成了许多合作共识,签署了合作协议,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企业家更多地关注桂林、 支持桂林、投资桂林。同时,桂林将营造更优良的环境, 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推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华为公司常务监事、高级副总裁尹绪全先生在致词中说,感谢桂林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大会提供的有力支持。这彰显了政府建设现代桂林、智慧桂林、智慧旅游的决心和实际行动。华为也将继续促成合作伙伴落户桂林,充分发挥各企业在技术、人才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桂林的经济建设发展中到,将桂林建设成为国际旅游物流基地、 世界级智慧旅游的标杆。
  当晚的活动,以《山欢水笑喜迎宾》开场,演员们用热情的歌舞欢迎嘉宾们的到来。随后一曲《好日子》唱出了当下人民的幸福生活、美好未来。广西文场《咏桂林》展现了桂林戏曲的独具魅力,体现了桂林人杰地灵,凸现了桂林地域文化。一曲《漓江曲》更唱出了漓江的曲婉流长,向现场嘉宾展现了桂林亮丽迷人的风采,赢得了嘉宾们的热烈掌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首席供应官、全球采购认证管理部总裁姚福海、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参加活动。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