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四家班子离退休干部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8年09月21日 10:06: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7日到19日,市四家班子离退休领导干部到我市部分县区,对桂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每到一处,离退休领导干部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的建设定位、功能布局及运营发展等情况。这些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有力地支撑和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给离退休领导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在象山区二塘乡北芬大村侗情水庄,离退休领导干部欣赏了浓郁的侗乡风情,他们们对象山区的经济发展给予肯定。
  在平乐县,离退休领导干部参观了二塘工业园区、二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乐新区、南洲新区。深入了解该县工业园区环境的建设和企业的发展情况,对平乐坚定不移发展工业壮大实体经济的政策措施和服务表示认可,也对工业集镇社区强化党组织建设,保障工业发展软环境表示赞赏。一大批涉及城镇化建设、农业产业、旅游产业开发和高科技工业的项目在平乐加快推进,有效拉动了平乐县经济快速发展。 离退休领导干部还到阳朔县,就阳朔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蒋昌桂陪同考察
(桂林台 于凯 平乐台 苏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