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弹,弹,弹!弹来了警察蜀黍······

2018年09月21日 10:55: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四叶草  阅读:   查看评论()
      玩弹弓虽然不违法,但是如果造成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就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9月17晚上12点,民警在夜间巡逻过程中,发现阳朔建材市场对面马路上有两名男子在玩弹弓,并把路边的大石头当做靶子射击。而射击的“弹粮”是一颗颗小钢珠,这可十分危险。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制止,将二人使用的弹弓和钢珠进行了收缴,并对两人进行教育。
       经询问,男子秦某和廖某二人均为阳朔建材市场附近居民,平时都比较喜爱玩弹弓。两人散步到了阳朔建材市场对面马路空地时兴致大发,于是在路边玩起了弹弓。

      经过民警的教育,秦某和廖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不再从事危险活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