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偷车小伙大费周章,车没脱手,却等来了警察蜀黍

2018年09月25日 10:23: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9月7日12时许,丁某向警方报案称其于当日10时30分许,停放在三多路口腔医院门口的一辆紫色本铃牌电动车被盗,其座包和尾箱内分别有一部手机和一套电动工具。
        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展开侦破,围绕现场走访调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9月17日14时许,民警在文化宫某网咖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如数缴获被盗电动车车架,手机和电动工具。
        经审讯,嫌疑人崔某,因好赌,输完积蓄后便债台高筑,案发当天在附近闲逛时发现车主丁某停车后忘记拔钥匙,遂心生歹意。先是将该电动车钥匙拔下来,然后在附近观察,看是否有人来取车,等了大约20分钟,仍未见有人来取车,于是用钥匙启动电源将该车偷走。而后将车开到临桂去卖,没卖掉,只能又开回九岗岭小区藏匿。9月11日,崔某将该电动车开到七星区某小区一朋友家楼下,害怕整车卖掉后被发现,只将电池取出卖掉。一番折腾,最后等来了警察的抓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