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节日·中秋】第33届“叠彩桂花香”昨晚精彩上演

2018年09月25日 11:01: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9月21日),第33届“叠彩桂花香”文艺汇演决赛在叠彩区政府精彩上演,同时也拉开了桂林市第39届“漓江之声”叠彩片区预赛比赛的序幕,参加决赛中的12个节目是从大河乡、叠彩街道办、北门街道办和教育系统四大片区数十个节目中遴选产生的优秀节目,既有童声合唱,又有民族歌舞,还有渔鼓、彩调,大家以满满桂林味道的节目为美好生活尽情高歌。最终,小品《大树下,小梦想》和男声小组唱《山里人爱唱歌》夺得一等奖,并获得参加桂林市第39届“漓江之声”演出资格,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叠彩桂花香”是叠彩区的品牌文化活动,展现出叠彩深厚的文化内涵。
  叠彩区文体局 局长 李丹平:“通过精彩的节目,我们辖区的群众,感受到中秋月圆人更圆的中秋氛围。”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