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中秋】桂林各经典赏月地获游客热捧

2018年09月25日 11:45: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中秋假期期间,作为赏月的热点旅游城市,桂林各景区特别是一些经典赏月地,迎来了大批中外游客慕名而来。
  这几天,我市各大景区游客络绎不绝。秀美的桂林山水,让无数游客流连忘返。
  江苏游客 陈先生:“我们是慕名而来,以前是没有机会过来,总讲桂林的山水甲天下,我们这次来亲身体验一下它的好山好水,看了以后感觉确实是好山好水,山很好水。”
  陕西游客 王先生:“因为我们一直生活在北方,像这种山水都比较少,来了感觉还是挺棒的。”
  桂林象山景区作为桂林城徽,曾连续三次荣获央视评选的全国十大“最美赏月地”。今年中秋,举世闻名的象山水月美景同样吸引了无数游客慕名而来。
  海南游客 林女士:“象鼻山算是比较好的最美赏月地,我是觉得如果说留在这边赏月景,应该是挺美好的一个夜晚,如果月亮倒映在这样一个很抽象的地方,应该可以想象得到像是在一幅画里。”
  四川游客 曾先生:“桂林这里是赏月最佳的地方,特别是象鼻山这附近,我感觉如果晚上在这里赏月,看见月光倒映在湖面波光粼粼的样子,会非常的美丽,所以就过来看一看吧。”
(熊姗姗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