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独自出门“shopping”的小萝莉

2018年09月26日 08:49: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9日14时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秀峰巾山路附近发现一名一岁左右的小女娃独自沿着马路蹒跚前行,似刚学会走路,情况十分危险!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
        然而女娃年龄尚小,无法提供家人姓名和电话,民警只好将她带回了派出所。小女娃一直大哭,为安抚情绪,警察蜀黍和阿姨们化身“奶爸、奶妈”,用值班室电视播放动画片,并拿着饼干、水果转移孩子注意力,小女娃终于停止了哭泣,睡着了。
       为尽快找到其父母,民警把目光投向了每天都在使用的微信,在《桂林生活网》和微信朋友圈都发布了寻找女娃父母的启示。信息发出后,短时间内网络上出现大范围的爱心转发接力。

       当晚19时许,小女娃的妈妈来到了派出所认领孩子,原来当天下午她出门办事,留下女娃和爸爸在家午睡,孩子睡醒后就懵懂的独自出门了。可粗心爸爸睡醒后却以为孩子跟着妈妈一起出了门,所以直到妈妈办完事回到家才发现孩子不见了,四处寻找的二人最终他们看见了网上的寻亲启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