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个盗窃成性,一个“来者不拒”,最终“相聚”警局

2018年09月26日 15:27: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底,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夜间将电动车停放在小区楼下,早上出门上班时却发现电动车电瓶不翼而飞。
        9月5日,某小区附近再次有人被盗电动车电瓶,且作案手法与前几日发生的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极其相似,推断这可能是同一人作案。
        民警根据报案人提供的信息与案件详情,抽丝剥茧,最终发现嫌疑人作案后往象山方向的一城中村逃窜。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每次得手后都会绕道去铁西一带,将电瓶藏在一间仓库里,第二天就有人去将“货物”拿走。
        根据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民警前往嫌疑人落脚的城中村实施抓捕。9月19日,民警在某村的出租房内将盗窃嫌疑人潘某抓获,并顺藤摸瓜成功抓获“销赃”嫌疑人李某。
        嫌疑人潘某(吸毒人员)供认其盗窃电动车电瓶10余起,以及将赃物转卖获得6000余元赃款的违法犯罪事实。嫌疑人李某供认自己贪图便宜,收购“赃物”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潘某、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