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半夜喝醉千万小心,下次就不会那么幸运了

2018年09月26日 15:3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7日清晨6时许,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案,6日晚上,其在驿前街与朋友一起喝酒到22时许,酒足饭饱后众人就分手扬镳,各回各家。但他步行到虞山公园后门的停车场时,酒精一上头,浑身不舒服,便想在停车场旁歇息下再走。谁知精神疲倦的他,靠围墙便昏睡了过去,等待醒来时发现自己两手空空。丢失了手机、钱包(内含1000多元现金)、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民警在附近调查走访,寻找目击者。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排查,民警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找到了当晚捡走手机和钱包的男子,在民警的反复劝说下,该男子将其所捡到的物品全部归还!  

        看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和手机等物品,失主情绪激动握着民警的手连连称谢,并表示自己醉酒误事,以后再也不喝那么多酒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