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好奇害死猫

2018年09月27日 17:18: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下午16时,民警随机清查兴安县银杏广场某KTV。当推开一间包厢的门时,民警目光一扫,就立即警惕起来,原来包厢里有一名“熟人”张某某,其有吸毒前科,曾被警方打击过。
        民警立即对包厢内的两男五女进行盘查,见其中一名女子唐某神态慌张,说话时支支吾吾,很是可疑,于是依法对该包厢内的七名人员进行传唤。经尿液检测,张某某、唐某以及另一名男子张某都吸了毒,该三人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在询问过程中,张某后悔地说:“我就是好奇,以前只听过,今天看到了就想试一下,我现在很后悔!”其表示,看到朋友在KTV吸食毒品时,自己也因为好奇心作祟,就不顾其它朋友的劝告,拿过了吸毒工具……然而后悔无用,等待他们的是法律的严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