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主动送上门的,到底是福还是祸?

2018年09月30日 09:35: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阿强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2日,桂林警方接到何女士报警:其被两名自称某知名文具品牌的推销员骗了7200元,对方以次充好拿着质量较好的笔芯样品以明显低于市场价的优惠价向她推销文具,何女士查看样品后,见价钱如此便宜还有赠品送,在对方的步步引诱下,毫不犹豫的通过微信转账将对方车上的文具全部买下。下午,查看货物时发现箱子里的笔芯并非之前所看某知名品牌笔芯,有些笔甚至已开裂,乒乓球无弹性,其他货物肉眼一看就知道是劣质产品,且箱子底部都为空文件盒填充。意识到被骗的何女士赶紧报警。
        接警后,办案民警经过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与高某某所驾驶的桂B牌长安汽车使用的是假车牌,流窜作案。民警紧紧围绕犯罪嫌疑人所驾驶车辆开展追踪,最终在桂林市内成功将高某某刘某抓获。
        经嫌疑人供诉:二人在老家邵东批发市场以低价格购置了水性笔、篮球、书包、玩具、纸  质笔记本、乒乓球及球拍等十几种文具用品。驾车从桂林来到荔浦,专门寻找不做文具行业的商铺作为诈骗目标。在新坪镇荔西路,刘某带着两盒某知名文具品牌的中性笔向做橱柜生意的何女士进行推销。为了取得何女士的信任,刘某自称某知名文具品牌推销员,手头上有一批平时做活动时用来作赠品的没有送完的文具可以低价卖给她,让其可以做点其他生意,多赚点钱。
不用操心就可以轻松赚到钱。
        何女士看了样品后深信不疑,并没有打开箱子查验货物,货物10300件,随后何女士按0.7元/件的价格计算通过微信转账给刘某7200元,二人得手后驾车离开。

        目前,刘某与高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