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

2018年09月30日 11:13: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展示医务人员文化修养,营造医院良好的艺术氛围,国庆前夕,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了“迎国庆,诵经典”比赛活动。
  在当天的比赛活动中,参赛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诵读了中华文化经典作品,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特点,畅谈了对中医名篇的理解,抒发了医护工作者对祖国和中医事业的热爱。
  参赛选手 谢志刚:“通过这次比赛,让我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坚定地让我立志成为一名儒医。”
  参赛选手 廖海洪:“通过今天我院开展这个诵读活动,让我更加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那种为民情怀,让我更加坚定在以后的工作中,做一名让老百姓满意的医务人员。”
  医院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诵读文化经典,以经典为载体,以医德教育为目的,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同时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进而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何征宇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