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整改加取缔 我市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卓有成效

2018年09月30日 11:1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严格管理,重点整治。对不符合规范的农贸市场进行提升改造,关停不合格农贸市场,整体提升农贸市经营环境,使其更好地服务市民。
  黑山早市是我市较大的农贸市场之一。流动商贩较多,占道经营问题突出。如今的早市经过整改,整体进行了迁移,规范了市场经营区域,解决了早市扰民问题。
  黑山早市附近居民 李幼群:“我们这里群众走路,都相当好没那么吵那么臭环境就改变了。”
  在雁山区雁山镇,经过改造提升后,这里曾经的马路市场不见了踪影,新建的临时市场有摊位200个,店面56个。设施齐备,卫生整洁,足以满足周边居民消费需求。
  雁山区城市管理局 副主任科员 陆永和:“整个市场能辐射到,整个雁山和附近乡镇,以及附近院校大约10万人的经营和购买的需求。” 
  对不符合规范的农贸市场进行重点整治的同时,我市还主动作为,关停不合格的农贸市场。沙河立交桥下曾经的农贸市场,就因为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被象山区直接关停取缔。
  象山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办公室 副主任 赵玮:“关闭之后卫生条件有极大的改善,方便了居民的出行。” 
  今年以来,我市通过开展集贸市场卫生专项整治,取缔拆除市场4个,责令整改67个,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为市民提供干净卫生的消费环境。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