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游客建言:文明旅游环境好 服务细节待提高

2018年10月08日 11:27: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采访中,很多游客对桂林文明旅游的环境大加褒奖,但是同时他们也表示桂林文明旅游的一些服务细节还能够再提高。希望今后桂林旅游的服务能像桂林山水一样完美。
  采访中,很多游客表示,出门在外最重视的就是旅行期间的交通安全。而桂林不少市内景区正好处于交通干道旁,密集的车流与过往的人流交错。虽然道路上划出的斑马线不少,但在颜色上有些已经很老旧,如果能再醒目一点那就更好了。
  江西游客 余女士:“斑马线肯定很重要啊,对吧,因为过马路,小孩什么的,肯定要注意,最主要以安全为主,因为出来旅游的人比较多,国庆节。”
  桂林市区不大,骑个共享车出游就很方便,但要是不按标志乱停乱放可就不文明啦。另外还有游客建议,自驾车停车位在黄金周期间总是显得不够,如果能多给自驾游客们划些停车位,同时做好停车场周边的交通提示,减少自驾游客找车位的麻烦就更好了。
  广东游客 刘先生:“因为现在高峰期,就停车感觉比较麻烦一点,找住宿的地方比较困难,来得晚的话,酒店要跑好远,才找到住的地方,(停车点)大概找了半个多小时吧。”
  贵州游客 罗先生:“像云南那样就做得挺好,给一些地图啊什么东西,景点的什么宣传 都非常到位,但这里了,我们基本上是盲人摸像的,慢慢来慢慢去的,这样的,我们是自己出来游,没跟团,所以还是有些不方便的地方。”
  还有游客表示,白天的桂林风景优美,道路整洁,垃圾分类也做得非常好。但是到了晚上,有些地方垃圾就多了起来,期待桂林的白天能与夜晚同美。
  贵州游客 李女士:“我感觉其实卫生的话,还差一点,就比如说昨天我们吃宵夜的地方 那个垃圾满天飞,就是两个垃圾桶,然后也是堆放了很多垃圾,风一吹的话,到处都飞着,卫生这一块还有待提高。”
  尽管有些小瑕疵,但游客们表示,此次来桂林旅游还是感到物有所值,希望桂林的旅游服务能越做越好,能像大家心目中的山水风景一样完美。
(何征宇 阳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