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溶洞奇观受青睐

2018年10月09日 10:46: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们来关注国庆黄金周的县区旅游。
  国庆黄金周,荔浦各大旅游景区游人如织,持续火爆。荔浦的溶洞奇观和自然山水十分受到游客的青睐。银子岩是首批“桂林市文明旅游风景示范点”, 国庆黄金周期间,满载游客的旅游车在景区门口排成长龙。有着“桂林山水第一湾” 美誉的荔江湾景区, 也深受度假游客青睐,景区内的山水田园风光让人流连忘返。
  游客 王女士:“我是第一次来到这个荔江湾公园,我觉得这次感受也比较深,有游船、还有龙舟体验,我觉得游程内容也非常丰富。” 
  荔江湾景区客户主管 罗琼玉:“国庆节期间来到我们景区游览的客人比较多,多数都是自驾游的客人,这边的人流量大概到2000-3000人左右。”
  据统计,国庆期间荔浦4A级景区银子岩共接待游客9.78万人次,同比增加 4.93%,丰鱼岩景区共接待游客 2.79万人次,同比增加15.76 %,荔江湾共接待游客 2.84万人次,同比增长35.88%。
(荔浦台 唐国瀚 丁晟浩 罗会琼 覃金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