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不是嘴上功夫:宵夜摊占道经营噪音扰民 多方投诉无果

2018年10月12日 10:48:55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创城期间,宵夜摊占道经营,噪音高分贝扰民。我曾经致电12369环保投诉电话但是直接告诉我这事是110管他们只管施工噪音。之后多次打110投诉,一开始警察同志还来两次,后面来都不来了,直接告诉我他们管不了,投诉一次他们就去讲一下而已什么作用都没有,要我拨打城管电话。城管电话我也打了他们回答更直接,扰民和他们没关系他们只管宵夜摊占道经营,那我实在没办法只能投诉那个宵夜摊占道经营,然后城管的说过几天他们派人实地考察确实之后再答复我,4天之后,电话里就告诉了我他们已经查明确实占道经营了会有人去处理的。可是1个月过去了鬼都没见来处理。我现在每天都是带耳塞过日子的,请帮帮我。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噪声扰民是一个行为后果为定义的违法行为。只要产生的噪声烦扰了公民的正常生活,即产生噪音扰民的违法事实。

以居住、文教机关为主的区域,昼间55dB、夜间45dB;


可以从优酷、凤凰网等复制播放地址,最多250字符

按照你们提示我把视频弄到了优酷上 并复制播放地址 点击最下面的保存就提示我下面这段,请问视频到底怎么传?

<视频播放地址>不正确,桂视网目前只支持.swf、.flv、.mp4三种视频格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