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2018年10月12日 10:48: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以实施乡村战略为契机 加快我市产业脱贫攻坚步伐》调研报告。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主持会议、副主席邹长新、汤桂荔、罗永东、钟麟、蒋昌桂,秘书长苏甲杏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冶,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罗永东所作《以实施乡村战略为契机 加快我市产业脱贫攻坚步伐》调研报告的说明;听取了邹长新所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经分组讨论和审议,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以实施乡村战略为契机 加快我市产业脱贫攻坚步伐》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粟增林还对第四季度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热潮,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相关专委会要开好界别协商会,发挥政协界别的作用;抓好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实效;要组织好政协各界别的调研,为明年政协全会的大会发言作准备;要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助推全市扶贫攻坚任务按期完成。 
  会上,董冶代表市政府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 陈敏通报了今年中级人民法院执法工作情况。林鼎立通报了今年市人民检察院执法工作情况。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