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师范大学独秀书房挂牌

2018年10月12日 10:4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广西师范大学“独秀书房”在育才校区挂牌成立。独秀书房最大的亮点在于人文底蕴与科技创新的融合,通过打造“互联网+人文实验室”的全新书香模式,实现了线上线下读者文化交流的对接。书店推出的人文经典、读者分享、作者沙龙等文化服务内容,进一步打开了大学生文化交流的空间,实现了书店与图书馆发展的新融合。
  广西师范大学 校长 贺祖斌:“学生来这里进这个实验室,他来熏陶,他没有固定的场所,没有计划他随时可以来随时可以走,他就来熏陶,通过熏陶,他四年之后他可以不断地反反复复地来,这个实验是做不完的,他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熏陶。”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