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进校园 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把关

2018年10月12日 10:4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0号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市心理医院联合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在拱极小学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工作人员将有关心理方面的展板进行展示,给大家介绍相关知识,让大家重视心理健康教育,懂得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心理问题时如何自我排解。
  拱极小学 学生 唐翰轩:“我觉得心理健康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以后我们都要更加注意心理和健康,要学会尊重别人。” 
  拱极小学副校长 黄秋艳:“更好的做到未成年的孩子服务,使他们的心理更加健康,更加茁壮的成长。”
(文涛 谭香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